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Z 先生

erhuaxiaokeaiyaochitangta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7篇文章,236人喜欢

应用截图

Z 先生

Z 先生

 

如果我是龙虾,你还爱我吗?


好吧,其实白宇是个龙虾精,修炼好久才成精的那种。

人间有好多好吃的,也有很多不好吃的,比如南瓜和辣椒。南瓜是因为难吃,辣椒是因为堂堂龙虾精,吃了竟然会打隔,算什么龙虾精?​

上次,海族成精的有个聚会,来的有海参大叔,扇贝小姐,​鲤鱼小弟之类的都来了。

然后菜上的都是素菜,海鲜迷信,讲究因果,白宇至今记忆犹新。

因为那是一场南瓜宴,南瓜粥,南瓜饼,南瓜炒辣椒,拔丝南瓜。

白宇表示龙虾这辈子并不容易,终于他找到了一道红通通的菜——上面铺着一层番茄片,下面不知道是什么。

拿到才知道,“天哪,白宇那个娇娇虾竟然要吃番茄炒辣椒吗?”

你过来,哥是龙虾,不是娇娇虾!!!还有番茄炒辣椒是什么黑暗料理。

今天是龙族太子的成人宴,所以全部都是龙族太子做的菜,没办法,总不能找太子理论吧。

白宇虾在众海鲜的注视,吃了一个辣椒片,然后就开始不停打嗝,严重程度似中毒。扇贝小姐大着胆子往碗里看了一眼,“天哪,竟然是虎皮尖椒!”

众海鲜哗然,拿水的拿水,不小心把辣椒水当成番茄汁,喝下去之后,白宇打嗝更狠了。白.娇娇.虾突然想起一道人间名菜——麻辣小龙虾。

哥们,你不容易啊!白娇娇虾不禁热泪盈眶。一尝泪水,啊,辣椒味的!

没一个海鲜同胞治的好白宇的打嗝,只能十万火急通报龙族太子了。

龙族太子朱一龙也生气,因为他的虎皮尖椒不见了,父皇不让吃辣,他只能在上面铺一层番茄。

哪知道他做的全南瓜宴被一个传菜的虾米搞错了。他面前只有一盘南瓜粥。

众大臣还夸他体贴民意,我想要尖椒,不想要民意,辣椒水也不见了,只有一杯番茄汁。

听到消息后,龙太子朱一龙双眼发光,跟着通报的海鲜,到了大殿,白宇正在不停打嗝。

大殿也没有番茄汁,水都没有,总不能龙爪拿着一个琉璃杯施法要一杯水吧。这也太大题小做了。

这可有点麻烦,龙太子朱一龙只能拿出番茄汁,换了白宇的辣椒汁。既解除了白宇的辣意。又让朱一龙舒服。

白宇虾早在浓眉大眼的朱一龙来的时候就注意到了,你个浓眉大眼的口味这么重,嘤嘤嘤~。好吧,白宇就是个娇娇虾。

白宇赶紧逃出宴会,上了岸,他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演员,算算日子要演一个“兄弟情”的剧。

说实话,白宇觉得自己混得不错,有一个漂亮女朋友,吃喝也不愁,就觉得很满足了。他万万没想到,开机当天,遇到龙太子朱一龙,他鬼鬼祟祟,偷偷摸摸靠近“龙殿下,你是怎么说服另一个男主角放弃的?”

“我没说服啊,我直接在他家门口放了一吨海鲜和海特产。”言外之意,用海鲜把男主角收买了。

白宇虾不禁佩服另一个男主角,一吨海鲜,兄弟,海量!

他们聊着聊着,到了停车场,朱一龙助理给他买了一些做好的小龙虾,麻辣,五香,蒜蓉,一应俱全。白宇助理知道他不吃海鲜,南瓜和辣椒。给他带的小面。

坐车回到了酒店,白宇和朱一龙被剧组安排到一个房间。白宇虾瑟瑟发抖,眼睁睁看着龙太子朱一龙用嘴剥小龙虾壳。感觉自己浑身不自在。终于忍不住问龙太子,“太子殿下,您不知道我是什么海鲜吗?”

“不知道啊,对了,不要叫我殿下,感觉怪怪的,陆地叫我龙哥就好。”

“我是龙虾。”闻言,朱一龙停止他堪称凶残的吃相,此时房间除了他俩没有别人,“那就是指,你也可以剥壳了?”

“什么意思……呜……”白宇虾想伸出呼救的手,被龙太子朱一龙按了回去。

好了,滴滴,完事!(ฅ>ω<*ฅ)

第二天,龙太子公主抱着白宇虾回到龙宫,宣布自己有了媳妇。

底下海鲜忍不住痛哭“我的白宇.娇娇.虾怎么就被龙太子啃了!”

化装成虾米的月老快马加鞭向天庭汇报单了三千年的东海龙太子朱一龙脱单了!

自此解决最大年龄龙单身问题,天庭上下都很感谢白宇虾做出的贡献。

Z 先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Z 先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